培多vs阿英,跨越國境的戀情

延著印度洋從非洲大陸一路北上的戀愛巴士,這天在司機恩卡的帶領下,來他的友人”達布”先生家拜訪, 成員們齊聲說:『午安~你好!!』 在這個房子裡,是擁有18個兄弟姐妹,總計48人的超級大家族,對實行一夫多妻制的坦桑尼亞而言,這樣的人數稀鬆平常並不稀奇,接著,在和這個家族相遇的同時,將會為戀愛掀起巨大的波濤。。。
參加達布先生家族聚會的7人, 『咦?這是什麼?』 當地的女生,開始咬起一種棒狀軟軟的食物,據說這是女生專用的甜點, 瀨里葉:『這是什麼?』『感覺好像和菓子喔』 瀨里葉:『土~土~土~』 沒錯~事實上,這就是100%的泥土甜點! 含有豐富礦物質的是坦桑尼亞特有的紅土,是孕婦最佳的營養來源(補給),也是年輕女孩養顏美容的保養秘方,在坦桑尼亞是最受歡迎、人氣一級棒的點心(泥土甜點一個2元) 加代:『就像是在砂中行走滿嘴都是砂的感覺!!』 阿沼:『實在沒辦法入口並吃進去啊!!』 在這當中, 當地翻譯:『為什麼要穿耳洞??(指阿英)因為在當地男生是不穿耳洞的!!』 阿英開玩笑的:『因為我是同志(請您這麼跟他們說)!!~啊~糟糕!!請等一下,千萬別這麼告訴他們!』 引起女生的一陣震驚喧嘩!! 阿英大受當地女生的歡迎!! 隔天,在村中閒逛的7人, 接著隼平高呼:『有人在跳舞耶!!』 原來是家族成員相當活躍的跳著坦桑尼亞的傳統舞蹈,對於坦桑尼亞居民而言,音樂和舞蹈是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份,而且明天是舉辦祭典的日子!! 7人也參加跳舞祭典的活動,於是立刻就展開練習, 阿沼:『腰搖動的很厲害!!』 瀨里葉:『為什麼能夠動成那個樣子』 舞蹈最精采的場面就是男女雙人對舞的部份,因為成員一個7人,配對之下其實多了一個男生,由當地的女生加入,18歲的"培多"小姐主動報名加入,他在18個兄弟姐妹中是排行第九位,就是昨天坐在阿英身旁的那一位,培多激烈搖晃如海藻的舞姿,在阿英面前熱情呈現!! 當天下午,阿英和培多一家人閒聊著(而且也接受接髮留辮的嘗試),坐在他附近和他一起跳舞的培多,對阿英三不五時的投射關愛的眼神,看來對阿英頗為在意!! 或許阿英感受到這樣的視線,但一抬頭培多的頭又馬上轉過去, 阿英:『為什麼不看著我??』 那麼說來,從昨天開始,在阿英的身旁總是出現培多的身影,該不會是。。。 為了這樣的事情,助理導播在和她閒聊中順便打探這件事情, 助理導播:『妳覺得阿英這個人給妳的感覺如何??』 培多:『覺得他很酷,我喜歡阿英!』 助理導播:『咦~~妳真的喜歡阿英?』 培多:『嗯~~喜歡!!』 為什麼培多會對阿英一見鍾情??助理導播不死心的繼續追問下去, 助理導播:『如果妳跟他交往,你真的願意嗎??』 培多:『是的,我願意和他交往!!』 助理導播:『真的喜歡他哪裡??』 培多:『阿英的髮型和耳環!』 對於從小居住在坦桑尼亞貧窮的鄉下村落的培多而言,日本這個富裕花俏的國家十分讓她憧憬,突如其來從日本來到此地造訪的阿英,是非洲女性喜歡的面孔而且相當時髦,確實是她們心中理想的男生典型,培多相當認真的看待對阿英的好感!! 收到來自助理導播回報此事,看起來頗有興趣促成此事的導播決定親自拜訪培多並確認她的心意, 導播:『首先很正式的跟妳打聲招呼,我是日本富士電視台的和田,聽說妳願意和阿英一起回日本,那樣的心情是真的嗎??』 培多堅定的表達:『是真的!!』 導播:『看來你是相當在意他的事情!!』 培多:『嗯~』 導播:『關於過去向當地人民告白(或是被告白)例子的結果顯示,為1勝(小梶->多米尼克)2敗(保羅->奈緒、宮健->米雪)若想要成功真的是要相當的加油努力才行』 這樣的事有工作人員們在身邊支援著培多的戀情 以下是工作人員特別為培多作的基本資料簡介 培多(18歲)坦桑尼亞人 家務幫手 在18個兄弟姐妹中排行第9 喜歡溫柔又有男子氣概的男生 專長是跳舞  是個正值青春氣盛的18歲女孩!! 當天傍晚,培多約了阿英獨處聊天, 培多:『阿英!』 阿英:『嗨~』 培多:『請問你訂婚了嗎??(有婚約在身嗎?)』 阿英:『沒有~沒有啦!妳喜歡什麼樣的食物?』 培多:『我喜歡吃飯!』 阿英:『我也是耶!』 接著培多拿出她親手作的便當請阿英品嚐, 阿英看到葉子掀開來後上面的食物驚呼:『啊~~』 這是名為”senene”由蚱蜢快炒而成的食物,如此的美味能擄獲男生的心,在坦桑尼亞是比情人節巧克力還要重要,是女生送男生的禮物, 阿英:『咦?(培多)喜歡我真有這個可能嗎?真的喔』 接著翻譯說:『要全部吃掉,這是禮節,沒吃完是相當失禮的』 阿英:『真的嗎?』 拼命吃著蚱蜢塞了滿嘴都是的阿英,還被嗆到好幾次,作嘔想吐但又想到這是很失禮的,就這麼撐著回房間,在這裡看到的是比別人更加單純的阿英! 對於來自海外人士突如其來的示愛,阿英顯得有點動搖不安和不知所措! 第二天祭典正式舉行,在會場上聚集了300人以上,不斷的展現坦桑尼亞的傳統民族舞蹈,接著輪到7名成員和培多上場表演 阿英對培多說:『培多,加油唷』 於是,大家苦練一下午的舞蹈終於在村人眼前揭開序幕,為了集結共響祭典的村民們,來自日本的年輕人賣力的舞台上跳舞,而周遭圍觀者也抱以熱烈的回應及掌聲,對阿英一見鍾情的培多已知道培多心意並和培多一起熱舞的阿英,看著這對熱情的雙人組,會場的氣氛也洋溢著大大的喜悅! 2人的距離確實越靠越近… 祭典隔天,陪在阿英身旁的仍是培多,阿英突然教起培多日文 阿英:『特別好吃~』 培多:『metchaoishii~』 阿英:『特別特別好吃~~』 培多:『mechamechaoishii~』 倆人十分親近,彷若兩人世界… 當晚為了慎重起見,工作人員特別去採訪阿英 阿英:『她的笑容相當有元氣,對我相當的好及溫柔,對我的事情和所說的話都很注意聽,感覺很成熟且頭腦聰明,個性是我本身很喜歡的類型,但是不是日本人…』 此話當真? 培多率直純真的心情,對抱著自卑的心情參加戀愛巴士旅行的19歲阿英而言,比什麼都還來得開心! 阿英:『真的是我理想的…或許這麼說有點誇張,不過真的有感覺在談戀愛的那種心情…』 阿英是戀愛巴士史上最寬廣,擁有著世界級的守衛範圍! 在村子的最後一晚,齊聚的吃著最後的晚餐,培多一如往常的陪在阿英身旁,然而臉上已經明顯失去笑容,培多不能接受即將要和阿英分離的事實, 培多:『阿英的全部我都很喜歡,他的舉止和嗜好,還有他的笑容讓我如此著迷。。。』 這就是培多對阿英那份發自內心真實的愛… 而後培多走向戀愛巴士。。。 培多對恩卡:『請給我機票!』 因為決心告白而從司機手上領取回日本的機票, 恩卡:『加油!!』 培多:『謝謝!!』 就這樣培多願意捨棄自己成長的村落,決心為了愛遠走他(阿英)鄉(的故鄉)!! 接著被叫出來的阿英來到培多的身邊,不過培多卻緊張的連一句話也說不出來,對於在坦桑尼亞鄉下生活的女孩子而言,親自向男生開口告白這件事通常是不可能發生的, 阿英:『請看著這邊!妳在看哪邊啊?』 培多:『為什麼?』 阿英:『平常的妳一直都是笑容滿面的!!』 培多:『你喜歡我的笑容??』 阿英:『妳的笑容很可愛(很討人喜歡)!』 培多:『嗯~』 阿英:『有沒有想要問我什麼事??什麼事情都可以提出來問喔!』 培多:『你真的是同志嗎??』 阿英:『當然不是,那是聊天時開玩笑的,耳環只是裝飾品而已, 但是(戴耳環)在日本的評價並不好,我也不是很受歡迎。。。 (意即會聽到別人的閒言批評)』 培多:『這個很好看(很適合你),會那麼說的人是騙子』 阿英:『妳真的這麼認為?妳沒看著我怎麼知道?』 培多:『即使沒轉頭過去我也看得到!!』 接著培多把機票交到阿英手上並離開告白現場,此刻阿英也深切感受到培多的堅定心意,超越國界的真摯感情,讓阿英的心突然被刺痛著。。。 當夜稍晚時,阿英好像約了什麼人正等待著,被叫出來的人是加代。。。 加代:『怎麼了?』 在這個旅行中,阿英對年長他7歲的加代十分心儀而且暗戀著,可是現在阿英卻被迫作出重大的抉擇… 阿英問加代:『如果明天…沒有了氧氣會怎麼樣?』 加代:『會死啊』 阿英又問:『這樣喔…如果明天…沒有了茨城(加代住的地方),那會如何?』 加代:『不行…』 阿英最後問:『啊~這樣唷,如果明天。。。我不在了,妳會怎麼樣?』 加代:『那就看你的理由是什麼?若是我能接受的好理由那就還可以,但若沒有好的理由,我會找到你並揍你一頓。。。』 阿英:『嗯~~謝謝妳!!我知道了,沒問題的!!』 加代:『沒問題??』 阿英:『嗯~~真是很感謝妳!!』 留下阿英,加代起身離去。。。 加代在回到房間的路程中還喃喃自語的說:『那小子該不會想退出吧??』 阿英:『真是的,自己也糊塗了,不知道該怎麼決定才好~~已經快要爆炸了啦!!』 收到培多正式告白的日本代表阿英,為了到底是要選日本(加代)亦或外國女生(培多)而陷入天人交戰的狀態。。。 第二天早上,承蒙達布先生ㄧ家人熱情款待,成員們也離情依依的和他們話別, 瀨里葉紅著眼眶摸著小孩的頭:『不要哭』 對離鄉背井負笈旅行的7人而言,這段時間的相處可謂是感受到睽違已久的家庭溫情… 成員們:『Bye~Bye~』 在一直搖手追著巴士跑的村民們目送下,戀愛巴士開始繼續下一個旅程 但就在大家眼淚還來不及被吹乾的時候, 阿英突然說:『Stop~Stop~請停一下好嗎?』 原來在前方道路等待阿英的是~已經整理好行李等待阿英回覆的培多,車上的成員都被這樣的情景嚇得不知該說些什麼才好? 阿英:『在這裡我還有一些事情沒完成,我必須自己去找答案,我先走了。。。』 接著阿英把行李提下車走向培多面前, 導播也出現跟成員們做了簡短的說明:『因為阿英被(培多)告白,請各位守護並注視著他們戀情的結局吧!!』 因為事出突然,成員們無法掩飾的疑惑全都寫在臉上。。。 接著,眼淚婆娑的加代終於明白阿英昨晚對她說的那番話真正的意思, 培多:『昨天真的很謝謝你,現在請你告訴我答案?』 對於培多專注的感情,阿英會做出什麼樣的答覆?? 阿英:『在我們第一次見面的那一天,對完全不認識的人卻以相當親切的笑容迎接我們。。。,蚱蜢很好吃,但因為不習慣所以吃的有點痛苦。。。不過還是相當開心,妳是個相當有魅力的女孩子,這段時間連續的和你相處,漸漸的也變得很喜歡妳,不過,我也些心裡的感覺是在妳跟我告白之後才發現的,我想我還要留下來繼續未完的旅程,所以不能跟妳一起回去,真的很抱歉,很高興能遇見妳,謝謝妳』 難掩失望且落寞神情的培多:『謝謝!!』 留下培多,戀愛巴士緩緩的離去。。。 就這樣,跨越國界的18歲真摯戀愛至止結束。。。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







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eney356ethr 的頭像
    geney356ethr

    銀樣鑞槍頭

    geney356et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